北京走透透(四)--天壇的藍天白雲

2017102015:22

                                 北京走透透(四)--天壇的藍天白雲   



 

久聞北京的霾害,一早起來,從十七樓望下去,天際線一層迷濛,以為霾害臨頭。沒想到早上逛天壇公園,卻是難得的藍天白雲,表哥是老北京,就住在天壇附近連他都呼難得,他拿著專業的相機猛照我的相機也老對著天空,有時還不忘用我的招牌姿勢--仰躺著照。記得照大佛時,我喜歡仰躺著照,有同修問我,這樣照比較好嗎?我說:不知道,不過能表達我的崇敬!

敻遠的蒼穹,高曠的藍天白雲,我在天壇,古代皇帝祭天之處,和來自大江南北,乃至世界各地的平民百姓,共同享受此時此景,能不虛心以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