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妳説的話像詩一樣

2013102013:38



祝福,靈感的來源,永遠幸福(許多靈感都來自女兒,所以,給她滿滿祝福)

                寶貝,妳説的話像詩一樣

寶貝,妳說的話像詩一樣,
常常滋潤我的心靈。

有一天,踏出家門口,
發現天空下著雨。
我懊惱的說:下雨了,真討厭。
妳說:媽媽,小花小草正在高興的洗澡吔!
看著小花小草在雨中搖搖頭扭扭腰,
我的心情也像在洗澡一樣。
   
有一天,看著鏡子裡的我,
我說:我的皮膚真不好!
妳說:皮膚是身體的包裝紙吔!
頓時,我想到文具店琳琅滿目的包裝紙,
每一張都秀出它自己的特色,
等著為禮物做最美的打扮。
我忘了皮膚好不好,只知道
我擁有一張獨特的包裝紙。

有一天,看到很多落葉,
我說:秋天來了,葉子都枯了、掉了。
妳說:落葉好美啊!
妳雀躍的跑到樹下撿落葉,

一片一片,專心的撿著。
風吹來,妳的頭髮飛啊飛的,
那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看到秋天的美。

寶貝,感謝妳說的話像詩一樣,
讓我看到世界美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