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大黑洞

2013080322:42

 

 

       我家有個大黑洞

 

 

我家一定有個大黑洞

 

黑洞裡住一隻大怪獸

 

大怪獸可能只有一隻腳

 

害我的襪子老是

 

少一隻

 

 

我家一定有個大黑洞

 

黑洞裡住一隻大怪獸

 

大怪獸應該是個大胃王

 

因為媽媽常常說

 

我買的零食被誰吃掉了

 

 

我家一定有個大黑洞

 

黑洞裡住一隻大怪獸

 

大怪獸肯定是個小偷

 

難怪爸爸總是說

 

我賺的錢都到哪裡去了

 

 

黑洞裡的大怪獸

 

請你施展宇宙無敵大吸力

 

吸走我那些永遠做不完的

 

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