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走透透(三)--親朋好友喜相逢

2017091415:17



 

北京走透透(三)--親朋好友喜相逢
 

來到北京城,有什麼宮、園、寺、海、胡同等等,都非得給他逛逛走走,走到兩條腿累兮兮,回來再泡個咖啡屋,然後睡一覺,又是活力十足。

很幸運,大部分由二表哥帶著跑,剛好大表哥從雲南來參加同學會,也在八姨家住真是特別安排也難這麼巧他們都很親切我們共遊一天有點雨我們在雨中走古蹟。

後來他們放我單飛一天,我自己逛累了,試著和十多年前在曼谷認識的友人小英聯絡,竟聯絡上,馬上約著共餐、共遊。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沒想到我成了那個遠道而來的朋友。小英的老公是常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的人沒想到剛好也在家過兩天又得去國外工作),一起吃飯彷彿又回到曼谷的時光

到今天我的北京行才五天,已經有許多體驗,除了吃吃玩玩還包括住處停電、停水事件,表哥說二十多年來幾乎沒碰過哩!另外老朋友打電話訂好素食館,去了才知道已經搬到老遠去了,換近一點的餐廳,客滿!我、我、我,是麻煩製造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