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泳衣

2010082618:11

 

《童詩小路泳衣》黑白版



《童詩小路泳衣》康康彩繪版

 

【小記】今年的夏天有夠長、有夠熱!5月份感冒,看病吃了藥,以為病好了。進入6月,天氣開始熱,原本不太吃冰的我,發現冰淇淋放進沙士裡,口味很特殊,縱情吃了三次,咳嗽嚴重起來,「綿延」三個月了,非常痛苦。想想還是游泳最能消暑,記起曾寫過的童詩﹤泳衣﹥,似乎是我最早寫的一首童詩,有一天突發奇想把它寫下來,從此陸續寫了一些,也收入《童詩小路》之中現在覺得題目應該改為<買泳衣>比較合適。

 

        泳衣

 

媽媽帶我去買泳衣

店員阿姨說

比基尼的好看

 

我穿好後

對著鏡子看一看

~~~不得了

肚臍跑出來了

 

我跟媽媽說

肚臍沒穿衣服

會感冒

 

媽媽笑了

店員阿姨笑了

所有的顧客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