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兄爛妹三部曲—三隻傻貓

2011031322:52

 

這首Aal Izz Well>是《三個傻瓜》的插曲之一,意思是「一切都好」(All is well),主角教大家碰到困難災厄時,手放在心口拍一拍,並說說這句話, 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哦!Try it !

 

 

亮亮喵爛兄,主人最近去看了印度片《三個傻瓜》,回來說天說地,

說那部片子能讓人笑出淚來,都忘了我們的存在

頭頭我知道,那種印度阿三演的寶萊塢片子,就是一堆人穿著披披掛

         掛,又唱又跳的,有啥好看!去,把孤僻鬼妞妞找來,我們來演

       《三隻傻貓》

 


 

亮亮喵:嘿,妞妞大嬸,不,妞妞大姊,我們來演《三隻傻貓》讓主人

                對我們刮目相看

妞妞:對不起我們家只有兩隻傻貓別把我算進去。難得出太陽了

勸你們兩個傻蛋,在陽光下舔舔毛才不會越來越傻

 


 

亮亮喵大姊,合群一點嘛,我都跳上來求妳了。咱們這「貓萊塢」發燒

               片就缺妳啦!

妞妞好啊,妳叫那隻傻胖貓上來,把窗台當舞台,主人才好拍呀!

頭頭亮亮喵,下來,她明知那窗台容不下我這肥臀,還想「虧」我!

         不如我們來比誰的睡姿最傻好了

 


 

主人,快來評一評誰最具「傻相」

 

 

主人這幾隻爛貓,竟然故意裝睡,我還是拿以前的照片,來當  

     《三隻傻貓》的劇照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