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兄爛妹二部曲

2011030321:21

 

 

亮亮喵:聽說我們演出的<爛兄爛妹首部曲>,叫好又叫座,要不要來個續集

頭頭好啊,天鵝那丑角都拿奧斯卡了,咱們明年也許可以被提名哦!來,爛兄爛妹上台一鞠躬!

 


 

頭頭從相同的睡姿開始吧- -你夢中有我,我夢中有你!

亮亮喵我的手太短,放不到脖子下,換個睡姿好嗎

 


 

亮亮喵快,裝出相親相愛的情節

頭頭可是妳老是伸出舌頭有點好笑,我快演不下去了

 


 

頭頭妳被踢下去,要擺出復仇的樣子,不是一副諂媚的樣子啊!

亮亮喵:我不是諂媚,是我的指甲勾住了

 


 

英眀的主人,快來驗傷,看誰被K得比較慘!(誰像「燃燒的鬥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