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貓斑斑(20)

2008111812:19

老竹椅是我們「兵家必爭之地」!

 


玩夠了,一起在陽台享受日光浴!

 

※ 決定給他一點顏色

 

  趁主人帶黑騎士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我和嬌嬌吃一頓飽,本來吃得很膩的食物,這會兒像山珍海味一樣,吃得我們口齒留香。

  我特地磨拳擦爪,叫嬌嬌和我操練一下,說真格的,好久沒有動武,不先預演怎麼上場。可惜嬌嬌的花拳繡腿,我用尾巴就可以應付了,這樣子哪裡能激出我的實力啊,不被那隻暴躁的黑騎士整慘才怪!

  既然抱必勝決心,我就不能怕苦,牆壁成了黑騎士的化身,我猛攻猛打,撞得頭昏眼花也在所不辭。嬌嬌看我拚了老命,趕快叫停,我以為她疼惜我這個老公,沒想到她說:「斑斑,等一下把牆壁撞壞了,主人回來怎麼交代?」

  我白了她一眼,就自顧往陽臺跑,黑騎士喜歡窩在那個平臺上,我就更上一層樓,跳到預留的冷氣洞等著,假想他一躍上陽臺,我就來個出其不意,騰空撲下,如老鷹捉小雞一樣,讓他招架不了。我在陽臺演練,躍上跳下,一次比一次快速、勇猛。黑騎士呀黑騎士,我要讓你像隻小雞,在我爪下求饒。

  正當我得意時,主人的腳步聲上來了,我馬上武裝起來,伏在冷氣洞等著。

  「可憐的黑騎士,我一定會幫你討回公道。」柔柔一進門就說這種話,她以為我欺負黑騎士嗎?不然為什麼要為他討回公道?他還真是惡貓先告狀!

 

        ※ 失去戰鬥力的敵人

 

  等男主人把黑騎士放下時,天啊,我的敵人怎麼走樣了,他垂頭喪氣,嘴角有血跡,右前腳用木板夾住,還包著紗布。

  我要戰鬥,閃電貓好容易才恢復一點英雄氣概,需要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對手消失,我的鬥志也消失,只有趴在一旁嘆氣。

  後來我們終於搞清楚,他上醫院檢查,獸醫發現他有蛀牙,要把蛀牙拔掉,他猛力反抗,結果弄出骨折。除了牙齒被敲敲打打之外,手上也被「釘」住了。

  我不能打沒有抵抗力的敵人,滿腔的熱血只好化成一點同胞愛,上前安慰他。他的眼光也不再那麼兇惡,我和嬌嬌都吃過那個獸醫的苦頭,所以就從獸醫開始罵起,黑騎士猛點頭,用他那還不怎麼恢復正常的嘴巴,唧唧哼哼的應和,我們假想某一天,把獸醫押上手術臺,在他身上動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刀,讓他享受被屠宰的「樂趣」。

 

        ※ 發揮同胞愛,建立友誼

 

  由於對獸醫共同的憤怒(叫「同仇敵愾」是吧),黑騎士和我們建立起友誼,那一場流血戰爭就就留著對付獸醫吧。黑騎士行動不便,我們幫他很多忙。他也跟我們提起他的歷史,對我來說有些熟悉的歷史,我又記起「閃電貓斑斑」的雄風了,我們現在是「惺惺相惜」,可以高歌一曲〈兩條好漢在一起〉。

  在我和嬌嬌的友情滋潤下,黑騎士很快復元了,從此我和他哥倆好,同甘共苦,把這個家搞得熱鬧非凡,換句話說:破壞力超強啦!

    柔柔已經忘了要我穩重的事,她也和我們玩成一團,女主人也把她看成貓,每次都說:「我家有四隻貓。」柔柔一直奇怪,為什麼十二生肖裡沒有貓,如果有,她就一定屬貓。

斑斑、嬌嬌、黑騎士成為好朋友了,會有好玩的事發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