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貓斑斑(25)

2008122317:33

 媽媽的尾巴很好玩。

 


主人的腳丫也很好玩。

 


從小培養書卷氣(啊!好像顛倒看了)!  

    ※ 醜小鴨慢慢變天鵝

 

  時間挺奇妙的,它把這些小傢伙變漂亮了,他們睜開好奇的雙眼,小腳兒漸漸直立起來,那一張張小嘴更是會吃。他們吃奶可是很有原則的,有三隻一定吃固定的奶頭,柔柔惡作劇幫他們換個位置,他們就不吃。有一隻卻相反,他每次都搶別人的吃,所以每到吃奶時間,就聽到他們咿呀咿呀的叫。

  漸漸的,毛色清楚了,有兩隻像我,兩隻像嬌嬌,真公平。不過有三隻男生,只有一隻是女生。  

  柔柔能分清楚誰是誰時,就急著幫他們取名字,分別是海洋、森林、流星、月亮,月亮是女生。她不再取兩字重疊的名字了,這些小不點慢慢的也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

    他們每天只會吸奶、睡覺,好無聊啊!而且,他們跟媽媽比較好,不太甩我,好像不知道我是誰的樣子,我有點吃醋,但是嬌嬌說要慢慢來,他們都還在學習當中。

 

        ※ 我是孩子們的玩偶

 

  慢慢的,他們也會來接近我,但都把我當玩偶一樣,騎在我身上撒野。有時候我正打盹,他們把我當土坡,一隻一隻爬上來,在上面玩遊戲。我搖搖尾巴表示不高興,他們卻不管三七二十一,順便把我尾巴拿來當跳繩。我生起氣來大吼一聲,他們就連滾帶爬,跑去跟嬌嬌告狀,這一來我又有一頓「口水大餐」可以吃了,因為嬌嬌總會從盤古開天訓起,說得口沫橫飛。別看這四隻小傢伙平常互相爭來搶去的,對付我的時候,卻是四隻貓兒一條心,槍口一致向著我。

  不過他們也有剋星,那就是柔柔和她那一群死黨,她三天兩頭帶那群好奇寶寶來虐待他們,有的要訓練中國功夫,有的要訓練舞蹈,搞得他們叫苦連天。每當那個時候,我就如老僧入定一般,趴在書櫃上冷眼旁觀。嬌嬌有時候會心疼,可是她也沒辦法,我早說過柔柔不柔,物以類聚,她的死黨也好不到哪裡。

 

        ※ 天外飛來小惡魔

 

  有一次,來一個小惡魔,聽說喜歡在柔柔班上稱老大,為非作歹,他耳聞柔柔家有四隻可愛的小貓咪,非要來參觀不可。柔柔和那群死黨沈著一張臉帶他來(她們也有向惡勢力低頭的一天),那個長得像猴子的小男生,果然名不虛傳,他趁柔柔她們不注意的時候,抓著海洋來個三百六十度大翻轉,轉夠了,丟下海洋,右手把森林的雙耳提起來,左手把他的身體當鐘擺,搖來晃去。月亮眼尖,早跑去向嬌嬌告狀,我都有點心痛了,你沒看森林那雙平常頑皮有餘的眼睛,變得多麼無辜。小惡魔玩夠了,丟下森林,抓起流星,準備玩新花樣。    

  嬌嬌跑來,那個小惡魔還不知死活,右手抓起流星的尾巴倒吊起來,左手幫他轉圈圈。流星最得我真傳,也是最皮的一隻,平常動作很俐落,又老帶頭欺負我,現在他像待宰的羊,四隻腳懸空亂抓,卻什麼都抓不到。

    柔柔和那群死黨只能在旁邊「道德勸說」,再加一些尖叫聲,真是沒個屁用!

 

        ※ 閃電俠發威

 

  平常柔柔和那群死黨的惡作劇都還算斯文,她們都喜歡這些小傢伙,今天這個惡魔卻不一樣,他像冷血動物,他的惡作劇具有殺傷力。我不能再冷眼旁觀了,閃電俠來也!我用以前預備對付黑騎士的勇氣和力氣,騰空而下,趴在他的脖子上,又抓又咬,他雙手猛揮猛擋,終於掙脫我的魔掌,奪門而逃了。

  一陣歡呼聲爆起,柔柔和那群死黨沒看過這麼精彩的場面,他們平常從那個小惡魔身上受的氣,都被我扳回一城。

  柔柔又向她們提起我往日的豐功偉業,都講過一百八十次了,再聽下去,耳朵會長繭。不過經過小惡魔事件,我在兒子們心目中不再是「加菲貓」那一類爛貓,我被當成英雄崇拜。聽說那位小惡魔從此對柔柔敬鬼神而遠之,柔柔因我而「狐假虎威」起來,每當有男生要欺負她,她就說:「我改天帶斑斑來向你領教領教。」閃電貓斑斑的威名傳揚兩公里了(她的學校距家裡兩公里)。  

小麻煩們會製造新麻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