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3)-Carmel小城半日遊

2010100717:21

Travel(3)-Carmel小城半日遊

 

    Carmel是個濱海的小城外甥David全家特別陪我們去玩

一下了車就感覺這裡的氛圍和Nashville(印第安那的一個藝術小鎮)很像只是這裡範圍更大商店更多是我喜歡留連的好地方我注意到類似Inn」的小型旅館很多,心中有些納悶,逛這些藝術商街需要過夜嗎?等我們沿主要道路Ocean Ave.一直走,走到盡頭是海灘,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個度假勝地大大小小幾百家商店,行列式地羅列在Ocean Ave兩旁,大部分販售著印著Carmel logo的相關產品,但竟然也有Coach這種名牌店。

    許久沒到海邊一見到沙灘我就奮不顧身往下跑很想脫下鞋子與浪花追逐不過沙灘與海的交界處竟然有些落差我就放棄了何況今日的主要目的是逛街

    商店外的花草很多店面的佈置頗花巧思我們忙著照相可惜還有下個行程要趕,沒有時間進商店多逛,找個餐廳吃過午飯就走人了。如果再有機會來,真該住一晚,可逐浪、逛街。   

 

呼吸著海味,我踩著沙子奔向浪濤。


秋的況味還沒出來,只有少數的樹紅了葉。


一向喜歡仙客來,這店家栽種各色品種,忍不住全都錄。


這裡的建築頗有特色,磚造煙囪、青苔屋頂皆可入鏡。


兄弟倆傍著依偎的老夫妻雕像。


左:樹大彰顯人的渺小。                      右:藍天襯著滿樹松果。


可愛的糖果,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們用餐之處,光頭老闆很會哄小孩。右上是我的午餐,一種類似蛋包飯的東東,叫Omlette,我吃的裡面包蔬菜、香菇等。除了麵包外,還會有大半盤煮的馬鈴薯或炸的薯條。吃完Omlette,已經很飽了,每次都會剩下一大堆馬鈴薯。我懷疑美國人有那麼大胃口嗎?


右:一張碩大的造型木椅。

左:可愛的貴賓狗擺pose讓我照。這個地方許多人狗同遊的組合。



我們一行七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