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蚤類--阿高的故事(6)

2009102122:25


           六、辦公室之狼(二)

 

    話說上回吸了經理的血,覺得一口嘗不出味道,再吸一口,他的皮比上次那個女生厚,我多用了些力氣。味道有點酸,難怪他的臉會臭臭的。哎呀,腳在抖動,可是幅度不是很大,比黑貓搖尾巴的級數小多了。他不像那個小女生,想用手拍我,他只輕輕地用手摸摸腳。

    「經理今天不舒服嗎?色狼又發問了。

    「沒、沒有,褲子上有點灰塵,想把它抖掉。

    這個經理很愛面子哦,我就放心地再吸一大口,酸中帶甜。  

    突然,震動幅度加大,腳步聲急促,我被帶離那間辦公室。我聽到一聲重重的關門聲,褲子被捲上來,啊,我快現形了,「ㄙㄨㄢ啊!趁他在檢查傷口的時候,我在地板上連著三級跳,跳到一塊沙發上,潛伏不動。

    「什麼鬼東西,害我長出這些紅包包?經理自言自語。

    你不是說要抖掉灰塵嗎?我心裡暗笑。他一進辦公室那種道貌岸的樣子,早就被一臉痛苦取代了。不過他已經有警覺性,我還是趁機從門縫下溜走吧。

    我找到三個同伴,邀他們去玩鍵盤,剛好有一個鍵盤沒有人在用。我們玩得好高興,我又餓了,提議吸血去。我的目標是色狼,有一個伙伴要跟我一起,另外兩隻說要找一個小腿肚很大的女人吸。

    新新蚤類阿高,今天一定要替辦公室的女人報仇。

    色狼的腳也跟毛毛森林很像,我們各自分一隻腿,享受大餐嘍!

    喲,來一個大地震,我把自己穩住。地震平息的時候,再吸一口,又來一個大地震。

    「色狼,你不要那麼大力跺腳好不好?女主人沒好氣地說。

    「啊,妳叫我什麼?

    「啊,我,我是說王先生,你,你幹麼那麼大力跺腳。原來女主人只敢私下叫他色狼。

    「哼,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色狼兩個字讓他沒了風度。不過,他也很愛面子,不敢再動,我就爬上他的大腿,狠狠的咬一口。

    一隻手大大的拍下來,還好有褲子擋著,我躲在皺摺裡,不然沒死也半條命。替女主人報過仇了,此時不走非君子,我趕緊跳下去,從褲管溜出來。

   「有人造反啦,又跺腳,又拍腿的,跳狄斯可也不是這樣跳的啊!另外一個女人說話,可見色狼人緣不好。

   「一定有東西在作怪,你們看,都紅腫了啦!色狼這時已經顧不得形象,翻開褲管。

   「哈,哈,好長的毛。一個女人尖叫,其他男人女人都跟著笑,只怪他腿毛太長,蓋住我們行兇的痕跡。

   「哼!色狼屁股一扭一扭地走出去,不用說也知道,他一定是去洗手間,檢查他大腿的「紅包了。

    接著,有兩三個人也跺跺腳,拍拍腿那是我同胞的傑作),他們都趕緊跑去洗手間,我希望伙伴們及時跳下。

    黃昏的時候,清點蚤數,一隻也不少,我們一伙新新蚤類又跟著女主人的皮包偷渡回來,在皮包裡,我們爭著說自己的豐功偉業,真是奇妙的一天。更妙的是,娘沒發現我們失蹤一整天了,誰叫我們有兩個家呢!

    嗨,小朋友,跳蚤也有跳蚤的英勇與幽默感,你覺得呢?還會有什麼事發生在我們身上呢?下回再說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