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福

2008101114:53


綁兩根小辮子,和哥哥、表姊在草地上玩耍。

 


幼稚園音樂會與老師、表姊留影。

 


我在瘋黑白照時,拿她們當模特兒。(表姊和她都在換牙期,笑出一口爛牙!共同護衛她們的表姪女。

 


兩張照片相隔近二年,下面是她表姊與哥哥,兩年後表姊長大了,在同一地點與她合照。(牛津學堂)

 


主角長大了,成了美麗的新娘!

 

                   

 

今天是外甥女璇出嫁的大喜之日,翻看以前的照片,驚覺歲月真是無聲無息,眼前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怎麼披嫁裳了?從小她就是個動作機伶,觀察力強的女孩,有一年暑假,我在家開作文班,她來上課時,總會注意到我或家裡有什麼不同;那時她才小二,不懂我們在上什麼,有時我寫完白板回頭,發現她不見了,原來她已經爬到桌下玩了。這個小女孩今日出嫁,阿姨我就是滿心的祝福!祝福!再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