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2011041821:35

 

 

白鷺鷥嘿,老兄,這一片是我的地盤,別打壞主意!

夜鹭:誰說我要打壞主意我只是要來個晨間漫步

 


 

夜鹭:哇魚兒魚兒水中游,游到我嘴裡才不算白活

   趁白鷺鷥不注意,出擊!

 


 

夜鹭:咦老白還沒發現,閃到一邊去享用。

 


 

待我「喬」個角度,OK,一口吞下去!


 

白鷺鷥:嘿老兄你剛剛好像做了一個吞的動作?

夜鹭:是滴我吞了一大口海風,有濃濃生魚味的海風

   老白,難不成海風也屬於你的

 

【小記】先前,我看到夜鹭啣著一條魚,白鷺鷥追著牠,以為白鷺鷥想不勞而獲,還好夜鹭吞下去了。我看看水裡多的是魚為什麼白鷺鷥不自己獵捕呢?正疑惑時,夜鹭又捕到一條吞進去了,白鷺鷥焦躁地在一旁走來走去不久,夜鹭飛走了,白鷺鷥仍在水裡走來走去,就是不捕食,我想牠視此處為自己的地盤,牠是在捍衛自己的家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