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藝術舞動街坊」記者會

2008071223:57










「淡水藝術舞動街坊」開鑼了!

 


金色水岸,主持人以迷人的嗓音拉開序幕。

 


先來一段音樂欣賞,演奏者均出自師大音樂系。

再來一段劉紋君老師曼妙的舞姿!

 


鎮長開講,將活動介紹給各媒體來的記者們。

 


接著,我也上去講講話,希望大家多來認識我們這個「水水水」的小鎮。

 


和鎮長論詩。

 


我的詩作,摹寫家鄉的詩。

 


余素君的畫作,濃濃的鄉情。

 

 

         「淡水藝術舞動街坊」記者會

 

    06.27,淡水河畔的金色水岸,有一場記者會,有關於淡水藝術舞動街坊一系列活動,鎮公所委由力譔堂主辦這一場記者會,主要是請鎮長將活動做一個公開而慎重的宣布,希望經由媒體傳播,讓這個活動更成功圓滿。

    熱辣辣的太陽,不少媒體記者來,記者會簡單而準確地進行。之前力譔堂的小姐就跟我聯絡過,說要以淡水詩、畫佈置會場,我提供兩首詩,輸出後還有模有樣。後來他們希望我也上台講講話,我也就上台講一講,能有這種藝術性的活動,當然要共襄盛舉。淡水是個既古典又現代的小鎮,目前是火紅的觀光景點,我們能給觀光客更多的內涵嗎?那就看來看看我們的藝術舞動街坊吧!有好康的徵詞曲及徵文活動,請上網站看:http://www.tamsui-f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