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浪漫的愛情故事

2014072611:41

柳毅傳1

 

  愛情故事是永遠不會褪色的主題,若加上傳奇浪漫的色彩更讓人津津樂道。前年承攬了一個繪本故事的改寫工作內容是唐代傳奇當代的傳奇是指短篇小說)《柳毅傳》,那時我正在重編歷代經典,成天沉浸在古籍裡,其中一本就和傳奇有關,於是起早趕晚,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撰寫我負責的部分完成了,插圖和相關常識部分就由編輯去完成今年三月書終於出版了,算是我生產的另一個啞巴兒子,現在才有空介紹一下上圖是書的外型

 

柳毅傳2

 

 

是內文故事部分的一頁,由於是繪本,以圖畫為主

 

 

柳毅傳5

 

 

這是我提供的一部分解說以某幾段原文帶出唐代傳奇的特色故事主角的特色。

 

 

柳毅傳3

 

 

編輯找了和唐代傳奇相關的人物、時間、事物、地方,對於歷史背景交代很清楚

 

 

柳毅傳4

 

我喜歡在書的扉頁簽名、蓋章,並寫下撰寫因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