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離去——(I am leaving -------)

2009101807:12

我將離去——藍空下,彩葉舞秋風


我將離去——老葉新葉浴秋光


我將離去——路過寂靜院落


我將離去——秋色風情


我將離去——個早晨雲霧縹緲(10.16


我將離去——個早晨霞光絢爛(10.17


我將離去——蘋果柿子兀自熟


將離去——我就站在黃葉上Say Good-bye!


將離去——就是被卡住了也要道別!


 

將離去——讓我大聲說: 後會有期!

 

                   我將離去——I am leaving

 

    半年CTTB的日子,在落葉紛飛的時節,將要劃上休止符。有人問我:是依依不捨還是歸心似箭?我答:好像沒有特別的情緒。

因為,一切都按照自己寫就的劇本走。此處,當然有我留戀的;家,也有呼喚我的。人生何有不散的棋局,大離小離罷了,是否珍惜當下擁有的才是!

將近幾日陸續所照的景,與昨日所得短詩搭配,當為這半載之體悟:

 

          我來

            或許     

              我不曾來

 

                 我去

              或許

          我不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