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成熟時

2009100207:37

整裝待發!我怎麼變成侏儒了,我把別人照得頂天立地,肯定是技術問題----(版面設計:J.Z.)


法師親自領軍,能不衝衝衝嗎!


葡萄長太高了,我當個小小督導員好了!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版面設計:J.Z.)


請惠賜一票!


贏的人明天再來採! (版面設計:J.Z.)


我認輸了,還是歇一歇喝口茶卡實在!


有些葡萄要就地成為葡萄乾!


吃飽喝足,欣賞葉子之美!


也該體會更高境界! ! (版面設計:J.Z.)

 

          葡萄成熟時

 

以前有一首歌歌名是:葡萄成熟時,那時候歌會唱,卻從沒走進葡萄園,現在有機會走進葡萄園,卻忘了怎麼唱那首歌。

聖城的葡萄園正是豐收季,主其事的法師親自領軍,每天到葡萄園去。我也湊興去體驗採葡萄的樂趣,採了才知這也是“粒粒皆辛苦”的工作,原來齋堂出現那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是這樣來的。有的義工還將葡萄打成汁,讓我們每天喝到新鮮又有機的果汁。

採葡萄吃葡萄喝葡萄汁,都是幸福滿滿哩!